芝士榴莲芒果挞

我可以向你的方向坠落吗?

发现了一个coc风格的脑洞

这好像是我在最中毒的那段时间写的大纲,现在读来虽然超多bug但还蛮有趣的,发上来与同好交流一番,反正现在底特律坑底人少,我又垃圾小透明,应该没多少人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感谢所有在lof上整理游戏时间线的太太,没有他们就没有这篇大纲,鞠躬

核心设定:红冰和蓝血其实是同一种物质,依靠它可以与某一位远古邪神交流,并打开召唤通路(但具体我不太记得了对不起>人<)

时间线

首先,卡爹北极旅游,意外发现遗迹,获得蓝血的咨询,决定拿来造毕业设计(草)→新建一种智能物种

在制作的过程中,卡爹发现以蓝血制造出的仿生人,即使完美输入了性格拟真系统,也会出现一串病毒:ra9。并且,这串代码会逐渐占领仿生人的全部内存,使得它违背初试设定的性格指数。

卡爹的解决方案是:推翻原有的人工智能编写方式,加强了仿生人的“拟人度”,也就是加强了自我意识,使得它们更像人类,在ra9病毒出现时可以自主对抗。

但是他的导师阿曼达并不赞同这个意见。她认为应该加固防火墙,使得这个病毒无法控制仿生人的行动。由于工期和实现难度等等原因,卡爹接受了意见。但是也表达出这不是治本之策。

克洛伊出厂。

改良仿生人开始流行,赛博来福成立。卡爹成为老总。他试图进一步加大仿生人的自主意识,而公司认为应该进一步扩大市场。这些分歧进一步坚定卡爹编写程序的决心。进行了初步研究。

同时生物狗们发现蓝血主要成分有着很大的致幻作用,红冰开始盛兴。

2027年,阿曼达去世。出于对她的怀念,卡爹编写ai阿曼达,用于测试仿生人防火墙的稳定程度。后来也一直保存在赛博来福数据库里

同年,汉克的缉毒小组成立。

2028年,赛博来福发现卡爹编写的性格强化包,迫使他分享研究成果。为了自己能够有更自由的研究环境,卡爹辞职。赛博来福用这项研究成果制作出了yk500(2033年出厂)及崔西系列(2036年出厂)等更需要人性化的型号。

同年,汉克顺着红冰贩毒线找到了红冰的真相——邪教徒们试图从嗑药的幻觉中寻找“神”的真迹,并且开启了召唤阵。汉克及手下缉毒小组直面邪神,成功阻止召唤。小组死伤惨重,汉克心理阴影。此事被富勒以“打击贩毒窝点”混了过去。也因此,红冰潮在底特律消停了一段时间

2028年冬,汉克在吉米酒吧里遇到了一位奇妙的女士。她打动了这位不婚主义者的心,他们迅速结婚,并在2029年生下了柯尔。

在这个阶段,卡爹持续进行着性格加强的研究。同时,也和赛博来福有一些技术上的合作,不时升级一下阿曼达ai,而且将自己的性格包成果和她分享

2032年,卡爹认为时机成熟,将性格强化包ver1.0瞒着公司和阿曼达投入生产线中,于是卡拉就出现啦~

2034年左右,又有一群邪教徒们聚集起来,红冰开始扩散。2035年,柯尔因为红冰间接死亡,汉克隐约察觉到可能是数年前的事件重演,但因为过度悲伤没有参与调查。新来的缉毒小组没能摸到邪教徒组织。同年,汉克离婚。

2036年,邪教徒组织试图召唤邪神失败,但是只在底特律海边召唤出了一些残片,不过依旧非常糟糕。仿生人开始冲破防火墙。异常仿生人出现。他们被指引去到耶利哥。他们称呼邪神为ra9

卡爹知道了这件事情,感到紧迫,将性格升级包ver2.0制作成马库斯送给卡尔

2037年左右,异常仿生人事件引起注意,但这个时候公司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关于邪神的真相,调查也是真的调查。

但是阿曼达ai是知道这件事的,她给康纳指定了一个任务:杀死先知,阻止邪神,并且偷偷给康安装了性格包。但并不完全。

2038年,康纳出厂。

马库斯破墙,从回收场里获得代码,来到耶利哥,发现自己并听不见ra9的呼唤。露西告诉他,他已经被神选为“先知”,将会领导仿生人走向自由。

康纳与汉克相遇,逐渐异常,有的时候会听见ra9的呼唤,但是凭意志力撑过来了

异常仿生人越来越多,他们对于ra9的沉迷形成了规模,通路逐渐打开,所有的仿生人都能听见ra9的声音。

ra9命令马库斯带领所有仿生人将它召唤至地球,被马库斯拒绝了。最后,主角三人组加一个经验丰富的汉克,杀死(物理)了邪神残片,暂时关闭(魔法)通路。

赛博来福不再生产新的仿生人,也不生产更多蓝血。现有仿生人全部异常,然后建国。汉克和康重建打击红冰小组。

然而,所有人都知道,彻底关闭通路的方式是:消灭蓝血和红冰。也就是说,现在的仿生人要全部死亡。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

性格包是奈亚子帮卡爹写完的

奈亚子附身在克洛伊身上

奈亚子还有一个邪教教主的分身,是在克洛伊身上呆了一阵子以后发现有邪教徒在召唤邪神,就跑过去围观。事实上他没有做任何事情,也没有给予教徒们实际的帮助,却莫名被推选成了教主,后来判了死刑

当然没死啦!他又用这张皮去劝赛博来福的老总策划了2036年的召唤仪式

卡爹全程知情但无能为力,他的一些曲曲折折的行动一开始是为了瞒住赛博来福后来是为了瞒住奈亚子

但最后会爆出克洛伊有抵抗邪神意志的自我意识,虽然只是微弱的挣扎。也就是说卡爹写的那部分程序反抗了邪神这种……??最后奈亚子觉得他实在太好玩了,没有杀掉他,离开地球了,卡爹和克洛伊快乐he

评论(8)

热度(4)